運動雲

雙北升3級警戒 陳建州:PLG冠軍G4今日彰化照常舉辦

▲P.League+ 職籃元年開幕戰,執行長陳建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PLG職籃冠軍賽第4戰,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宣布照常開打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15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證實,單日新增確診人數超過180人,雙北將升級至第3級警戒。不過將於彰化體育館進行的PLG冠軍賽第4戰,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表示,「今天的冠軍賽第4戰確定照常舉行,但賽程是否縮短或變動,目前仍和富邦勇士、台新夢想家兩隊討論中。」

近期本土疫情升溫,今日確診人數傳出打180例,雙北防疫升至第3級警戒,但今日包括PLG職籃、SBL第18季兩大聯盟年度總冠軍賽都將開打,據了解在新北晧宇球館進行的SBL聯賽宣布暫時停賽,至第3級警戒解除,但詳細狀況仍等待中華籃協正式宣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PLG職籃方面,聯盟執行長陳建州透露,「今日在彰化體育館進行第4戰將照常舉行,但後續賽程是否縮短或有任何變動,目前仍在討論中。」

▲PLG冠軍賽G3,富邦勇士林志傑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▲PLG職籃冠軍賽第4戰,今日將在彰化體育館進行第4戰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