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日增180例「萬華狂爆43例」 陳時中:大部分是工作者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台灣雙北今天進入第三級警戒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這次把雙北拉出來,周邊區域沒有放進去,目的是把二三級區域分開,所以二三級之間非必要不要移動,以免二三級之間移動,會有病毒傳播風險。另外,台灣單日新增180例,其中43例在萬華,陳時中也坦言「43例裡面大部分是工作者。」

▲▼行政院臨時記者會說明防疫政策,內政部長徐國勇、經濟部長王美花、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表示,現在數目大,疫調相對困難,尤其萬華相關行蹤有所隱諱,調查上是困難的,43例裡面大部分是工作者,不管是茶藝館、飲食店和小吃店等,人跟人密切接觸行業裡的工作人員。

另外,關於雙北進入三級,陳時中強調,這次把雙北拉出來,周邊區域沒有放進去,所以把二三級區域分開,所以二三級之間非必要不要移動,以免二三集之間移動,會有病毒傳播風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