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本土爆180例確診 柯文哲宣布實施第三級警戒

▲▼北市和平醫院13日晚間爆出2例確診個案台北市長柯文哲深夜緊急前往了解後,14日上午再與衛福部長陳時中緊急開會商討應變對策,並在會後共同召開記者會對外做說明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行政院1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,台北市、新北市在5月15日到28日實施區域型「第三級防疫警戒」,外出全程配戴口罩,避免不必要的移動、活動或及會,停指示內5人室外10人以上聚會。

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因應疫情變化,台北市宣布即刻起正式啟動「第三階段防疫計畫」,管控將再升級,請市民朋友做好準備。

北市府指出,目前柯市長正召集台北市全市有負壓隔離病房的醫院院長,召開醫療應變小組,相關細節,下午2點統一記者會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