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雙北升三級警戒 蘇貞昌:沒有停止上班上課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持續蔓延,各地接連爆出確診病例,北市府已啟動萬華區進行快篩,防堵疫情擴散,隨時戒備三級警戒。行政院15日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防疫作為,院長蘇貞昌表示,昨天爆發180多人確診,需要國人幫忙遵守防疫。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,雙北升為三級防疫警戒。蘇貞昌也表示,即便升三級警戒,但沒有停止上班上課,都要加強照規範要求防疫實施。

陳時中表示,因為疫情一直在升高,原本二級警戒,今天有180例本土、5例境外,熱區陽性篩檢率也偏高,從0.5%變成3~5%,看得出來新北市、台北市萬華區都有相當風險,需要有社區警戒才能控制疫情。因此,在全國防疫上面,有幾點呼籲。

▲▼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堵訪 國民黨霸佔議場主席台 官員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院長蘇貞昌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