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傷兵惡夢又來了 史丹頓突無法上場、希克斯恐開刀

▲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「怪力男」史丹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洋基15日與同區金鶯隊展開三連戰之際,面臨了最害怕傷兵惡夢,主力打者「怪力男」史丹頓因左股四頭肌緊繃,突然無法上場比賽,而外野手希克斯(Aaron Hicks)則是左手腕腱鞘撕裂,可能要開刀治療。

洋基教頭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,近期史丹頓打擊狀況不錯,考慮讓他開始進行外野守備練習。怎料史丹頓賽前突然因左股四頭肌無法上場,開季至今,史丹頓以9轟、24分打點,以及長打率.534位居陣中第一,怪力男缺陣勢必影響打線火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希克斯被診斷出左手腕腱鞘撕裂傷,已經於本週進行核磁共振檢查,目前洋基嘗試以消炎藥來治療傷勢,希望希克斯能在週末回到陣容,但也不排除開刀的可能性。

「我認為這兩種情況都有可能,」布恩說,「在這種情況下,似乎有很多時候,藥物都能起到作用,並且消除疼痛,但如果藥物沒有效果,那就要進行手術治療了。」

31歲的希克斯本季主要擔任洋基第3棒,但自4月中以來,他陷入了打擊低潮,打擊率持續下探,本季32場出賽,打擊三圍.194/.294/.333,擊出4轟和14分打點。

▲▼希克斯(Aaron Hicks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希克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口味超多,平均一杯才79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