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和平醫院上班!小2兒「坐最後排」禁和同學互動:媽咪放心我很好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群組對話。點圖可放大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身為媽媽,真的很自責!」這名媽媽自SARS爆發以來,一直待在原醫院上班,怎料卻因她的工作因素,小孩子被安排坐在教室最後面,且「不准和同學活動」。更令人心疼的是,孩子告訴她「我也很擔心傳染別人」,不過「我很好,明天就會忘記了」,讓她聽完後真的覺得很難過。

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分享版」上發文表示,她從SARS爆發以來,就一直在原醫院上班,「難道這是錯誤抉擇?」她昨天上午完全沒有接到學校電話,怎料學校和家長會居然直接「處置我們家小孩」,讓小朋友戴上口罩、坐在教室最後排,「不准和同學活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只有和平醫院護士的小孩需要隔離嗎?」媽媽心痛表示,整個中正、萬華都在努力對抗疫情,但是沒有接觸個案,應該就和一般人一樣就好,學校怎麼可以這麼做。昨天下午放學,孩子說,「媽媽疫情開始就有告訴我少與同學玩耍,我一直都有聽話!我也很擔心傳染別人,媽咪放心!我很好!明天就會忘記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群組對話 。點圖可放大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孩子懂事的一席話聽在媽媽耳裡格外心疼,她的孩子真的過得不好,而她再難過,也要笑著面對。到了昨晚10點多,導師才終於打電話聯繫她,說是因為小朋友不乖才被安排到最後排,否認家長群組中的對話,而且「校長還說孩子主動大聲在校門口說媽媽在和平醫院上班。」

媽媽傻眼表示,她每天送孩子上學,都只聽到「校長好」,根本沒老師說的那回事,她實在很難過,兒子才小學二年級「就在看大人的世界」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校方?現在的時代是笑方」、「你是很棒的媽媽,孩子也很棒和懂事」、「看到你的小孩跟你說的話,我覺得你教育得真好」、「看能不能轉學,我們也是發生不好的事情所以從XX(校名)離開」、「或許藉由這樣的機會讓孩子更懂得保護自己,看到版主的孩子好懂事,代表家裡的教育很成功」、「根本藉機霸凌啊」、「辛苦了!這根本就是霸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