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沒有Kobe的名人堂入主儀式 賈奈特很難過:他是獨一無二

▲▼      布萊恩(Kobe Bryant)相關照片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萊恩(Kobe Bryan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 (Naismith Memorial Basketball Hall of Fame)將於16日舉行2020年名人堂入主儀式,對於「永遠的狼王」賈奈特(Kevin Garnett)來說,這將會是一個感傷的一天,坦言Kobe無法出席很難過。

「Kobe不在將會影響到每個人,」賈奈特表示,「Kobe在籃球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,我認為Kobe創造了自己的獨創性,鄧肯也是一樣,不論在運動員方面,還是為人方面,他們都是獨一無二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非常榮幸能和這兩位球星一起入選,但是Kobe不能出席,對每個人來說都很傷感。事實上,我們3人一直在激勵彼此,無論是獎項、全明星、對戰、冠軍戒指,我們都竭盡全力,為了一起進入名人堂。」

布萊恩名人堂入主儀式,將由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擔任引薦人。去年1月26日他不幸在墜機事故中過世,享年41歲。他生前18度當選明星球員、5度拿下NBA冠軍、兩度榮登得分王、12度入選年度防守球隊

籃球名人堂入主儀式原定於去年8月舉行,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因此延到今年5月16日舉行。今年3位獲獎人賈奈特、鄧肯和Kobe生涯一共累積48場明星賽出賽,合計奪得11座NBA總冠軍,3位都是首度提名就入選名人堂的傳奇球星。

▲▼賈奈特(Kevin Garnet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賈奈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口味超多,平均一杯才79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