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累了!先發登板延後1至3天 鬼才教頭說出擔憂

▲天使大谷翔平睽違1072天再奪勝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天使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下一場先發登板將延後,教頭梅登(Joe Maddon)表示,由於大谷身體出現疲累的狀況,為了保險起見,決定延後先發時間,但15日作客紅襪比賽,仍排他擔任指定打擊。

本季大谷翔平重拾二刀流,並且繳出生涯最佳的開季表現,前一場先發對戰太空人,主投7局被擊出4安失1分,投出10次三振,並且他還在8局改守右外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梅登表示,在對太空人先發隔天後,注意到大谷翔平身體有些不對勁,球團謹慎評估,決定大谷的登板時間將延後1至3天,並不會跳過先發,且今作客紅襪比賽,仍讓他擔任指定打擊位置。

「我們會讓他回來,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,」梅登表示,「大谷手指沒有起水泡,只是積極預防,在他先發後的隔天,他在打擊區上看起來有些疲累,就我看來,這是個小小的警告。」

梅登強調,球隊會給大谷時間恢復,「我只是擔心,當他在打擊表現如此出色時,也許他是有點疲勞,但他又想繼續回到場上,如果你感覺正好,你可能會想對抗這種疲勞,但我認為,隨著賽季進行,我們會有更多的討論,我從一開始就有預料這個情況,但你會盡可能避免讓疲勞影響到他。」

口味超多,平均一杯才79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