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熱吻茶室闆娘」苦主男現身 坦蕩承認我有去!一句話嚇壞眾人

▲網路出現多張「獅子哥熱吻茶室闆娘」照,影射照片上的人就是確診的獅子會前會長。(圖/苦主林小姐授權提供)

記者陳雕文、葉國吏/新北、綜合報導 

五股獅子會前會長確診(案1203),足跡曝光後發現有到萬華茶室,網路也隨即出現多張「獅子哥熱吻茶室闆娘」照,影射照片上的人就是「獅子王」。沒想到根本就是烏龍一場,照片裡的主角喊冤非當事人,14日晚間到派出所提告,不過照片中的男子也語出驚人的說:「我是去萬華另一間茶室消費,我還沒採檢」。

照片中的女子被誤認為茶室老闆娘,對此林姓女苦主表示,當時是跟男友、林姓舅舅一起去茶室消費,結果被誤認為是茶室小姐或是老闆娘,真的非常傻眼!林姓舅舅則強調自己單身、去茶室當然沒差,「但我後來收到朋友傳來的LINE,才發現自己被當成獅子會前會長!」

▲林姓舅舅表示,當時是在萬華另一間茶室消費,親的也不是老闆娘,而是一位服務小姐;林姓舅舅至今尚未採檢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不過林姓男子也坦言有去萬華茶室,但「不是去前會長去的那間,是去另一間,也在萬華」。記者聽到後追問「有收到細胞簡訊嗎?」,林男說「沒有,我也沒有被匡列或需要隔離,現在身體也沒感覺異樣」,隨後又說「我還沒採檢,應該明天(15日)會去(採檢)」,現場超過10名記者聽完都傻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