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:獅父根本跟女兒串通好 害慘醫護被隔離!邊收行李小孩邊哭

▲▼高雄捷運14日晚間大消毒。(圖/高雄捷運提供)

▲高雄捷運14日晚間大消毒。(圖/高雄捷運提供) 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高雄市一名女子北返探望蘆洲父親(案1229,獅子會前會長友人),結果父親同是獅子會的成員、也被感染新冠疫情,但在疫調時父親卻隱瞞跟女兒有接觸。女兒得知後自費採檢確診(案1289)。有醫師謝謝女兒的行為把疫情傷害降到最低,但醫療粉專「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」不這樣認為,直言「她根本跟她爸爸串通好的。」

「美的好朋友」透露,高雄女子在自費採檢的時候其實也對醫護說謊,「她說自己是親友被匡列,但沒有承認親友已經被確診」。此舉讓接觸到的醫護被隔離,「被隔離的醫護一邊收行李小孩一邊哭你知道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女子在自行就醫的時候所接觸到的人也要因此被隔離,相關的篩檢也大增「這些都是因為他的錯誤行為,導致整個社會付出的巨大成本!」

「美的好朋友」推論,女兒在自行篩檢前一定早就透過家人通知、知道自己父親確診,「現在自費採檢是陽性,紙包不住火了,只能趕快承認就是確診者的女兒。」、「因此這對父女,有極高的機率,是一起串通好隱瞞接觸史。可能是不能讓女兒來台北的事情被知道,也不能讓女兒被隔離,所以父親選擇說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