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免出國!大溪歐式莊園手工披蕯 三張小朋友滿足小確幸

▲大溪歐式莊園披蕯,美景+道地義式美食給您小確幸。

▲大溪歐式「莊園披蕯」開放給民眾免費入園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悶疫期,到戶外賞美景,享美食好療癒!桃園大溪區台七線沿途美景、休閒農場處處,位於慈湖旁的一處歐式萬坪莊園,園內有珍稀鳥類、園藝造景等美景,原是莊主蘇義吉和親友聚會秘境,有感疫期大家無法出國,決定落實防疫措施,開放給民眾免費入園,園內提供道地手工窯烤披蕯及各式義式美食,期經營健康快樂。

▲大溪歐式莊園披蕯,美景+道地義式美食給您小確幸。

▲「莊園披蕯」莊主蘇義吉。

▼萬坪莊園有南法風味的12處景觀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▲大溪歐式莊園披蕯,美景+道地義式美食給您小確幸。

莊主蘇義吉是一名原住在台北的成功的企業家,因被大溪好山好水好人情吸引,6年前於慈湖旁復興路上購置萬坪農地後,直至與其夫人一同到歐洲旅遊而被法式莊園景緻吸引,2年前,才開始著手規劃設計理想中的歐式莊園景觀,初期並以「蘇家莊園」為名,做為親友聚會、經營情誼的秘境。▲大溪歐式莊園披蕯,美景+道地義式美食給您小確幸。

▲披蕯名廚李明哲進駐莊園。

▼手工義式披蕯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▲大溪歐式莊園披蕯,美景+道地義式美食給您小確幸。

有感疫期許多民眾無法出國,喜愛吃義式披蕯的蘇義吉與其畫家夫人鄭慧瑩決定不藏私,力邀披蕯名廚李明哲進駐莊園並以「莊園披蕯」為名,期吸引民眾來莊園賞美景,享美食,大家經營健康快樂。▲大溪歐式莊園披蕯,美景+道地義式美食給您小確幸。

蘇義吉說,「莊園披蕯」佔地面積萬坪,園內除了有南法風味的12處景觀,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,如情人橋畔的一對黑天鵝、流動小溪和悠遊在池塘裡的鴛鴦、水鴨、鵝,還有鳥園裡的珍稀鳥類,另外朋友送的迷你馬…景緻優美。

年紀輕輕的披蕯名廚李明哲,因從事餐飲於退伍後應兄長之邀,遠赴義大利學習製作道地義式披蕯及各種義式料理多年後,返台創業開設披蕯專賣店,因製作的好吃披蕯聞名,而與愛吃披蕯的蘇義吉因美食而成為忘年交。▲大溪歐式莊園披蕯,美景+道地義式美食給您小確幸。

李明哲說,做出好吃披蕯的撇步,主要是爐溫要夠。「莊園披蕯」的披蕯皮用老麵去做,還有放一些胚牙增加他的營養成份和香氣,口感酥脆的薄皮是其特色,使用天然的起司,講究的是風味,加上在地的食材,製作海鮮、夏威夷、野菇等好吃又新鮮健康的不同披蕯供應,價格相當親民300元有找。

「莊園披蕯」的披蕯因手工窯烤現做,且必須培養老麵做餅皮,工法上繁瑣,目前試營運期間採以限量供應。

▶東元「捕蚊燈」350元太划算!超廣角吸入 半夜終於不用起床打蚊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