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與獅子會確診者聚餐!鐵道局員工「隔天參加」30人會議

▲板橋車站,板橋火車站,四鐵共構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交通部鐵道局在板橋車站大樓內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 

台灣本土疫情每日確診人數屢創新高,《ETtoday新聞雲》掌握消息,交通部鐵道局一名員工在母親節時,和在獅子會的親戚(確診者)聚餐,同辦公室的同事隔天還參加大型會議。據悉,該名員工14日才接獲通知,立刻進行採檢並隔離,同時鐵道局也進行消毒作業。

該名鐵道局員工與在總統府工作的妻子,於母親節(9日)和獅子會確診成員的親戚參加家族聚餐。鐵道局員工10日到14日都正常上班,同辦公室的同事10日還參加鐵道局30至40人的會議,會議時間約4小時,所有人都有佩戴口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獅子會成員的親戚近日確診,該名鐵道局員工14日中午被通知,緊急離開並到醫院進行採檢,接著回到家中進行隔離。據悉,該名鐵道局員工所屬的辦公室樓層一半淨空,將進行消毒作業;另外,同辦公室同事也立即返家,預計15日進行大消毒。

至於鐵道局員工的妻子部分,她14日主動向總統府告知親戚曾和獅子王(案1203)用餐,因此請假進行居家隔離。而該名總統府員工10日至23日曾和68名同仁接處,有接觸過的員工都已採取自主健康管理、即刻休假,並嚴謹掌握自身的健康情形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