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簡單的小事!防疫從清潔做起,「話題洗手露」盤點

▲▼洗手盤點 。(圖/品牌提供)

防疫回歸清潔,讓洗手成為一件愉悅的事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疫情拉警報,日常清潔再度受到民眾的重視, 每天雙手接觸的地方,從電梯扶手、門把、錢幣,都會使細菌殘留,可能藉由雙手碰觸食物或口鼻,帶進體內。因此除了以口罩避免飛沫傳染,每次多用1分鐘認真洗手,也是簡單卻重要的防疫方式。

▲▼洗手盤點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茶籽堂 肖楠葉純淨洗手露,330ml,450元。

以苦茶甘去油潔淨的特性,加入台灣特有肖楠葉純露,先調理表皮油脂平衡,再以白夏菊萃取液成分舒緩肌膚,最後由苦茶油、摩洛哥堅果油深入滋潤,讓洗手也是一種幸福。

▲▼洗手盤點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’OCCITANE 馬鞭草乾洗手,65ml,350元。

含有69%的酒精,不僅可保護皮膚免受病菌侵害,更蘊含具有淨化效果的馬鞭草精萃,植物來源成分溫和保濕,使用後手部絲毫不乾燥,隨時隨地都能清潔雙手,馬鞭草香氣讓雙手時刻保有潔淨感並帶來愉悅好心情

▲▼洗手盤點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unday Lab 75%酒精燕麥保濕乾洗手凝露,300元。

全台第一瓶是以全素植萃成分為主的乾洗手,燕麥萃取幫助天然保濕、茶樹精油有效潔淨淨化,艾草成分能幫助強化肌膚、促進再生,低敏配方讓敏感肌、兒童都能安心使用。

▲▼洗手盤點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THE BODY SHOP 檸檬清新淨化乾洗手,100ml,260元。

蘊含萃取自有機檸檬果皮的天然檸檬精油,具有強大的淨化及潔淨能力,並能增加肌膚防護力,提供純淨高效的保養功效。含天然檸檬精油、70%植物性酒精,可抑菌,質地清爽細緻,可有效潔淨雙手,使肌膚舒爽柔潤不乾澀,同時散發清新檸香。

►頭氣味、出油Out!初夏頭皮護理3招,讓髮根蓬鬆美慘了

關鍵字:

洗手, 防疫, 盤點, 乾洗手, 清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