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新瀏海踩了「兩大誤區」難怪被嫌棄 高額頭、圓臉更要小心為妙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從卸下原先最招牌的豐厚妹妹頭瀏海,慢慢轉變為「空氣瀏海」,大量出現在近期的作品與生活照當中,換了新瀏海的Lisa,有許多粉絲們都覺得不適合、拉低顏值,連女神的美顏都有點Hold不住了,不過這主要都是因為Lisa的新瀏海踩了「兩大誤區」導致,以下一起來看看。

▲Lisa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Lisa現在已經以「空氣瀏海」造型為主。(圖/翻攝自IG@lalalalisa_m)

Lisa的臉型偏圓,開始露出額頭後,也讓人發現她的額頭是屬於比較高的,這樣的狀況下瀏海更要注意細節,才不會看起來像是有髮際線危機,而Lisa的新瀏海造型也不是通通都失敗,只要避開「兩大誤區」,也能恢復女神光彩!

▲Lisa的新瀏海也有成功的範本,空氣感、微彎弧度、整體寬度都剛剛好。

#瀏海髮絲留太少、太稀疏

「空氣瀏海」最重要的就是要營造空氣感,但是每個人適合留下的髮量其實都不一樣,留得多、留得少給人的感覺也不同,像Lisa某次接受訪問時,所做的空氣瀏海造型就明顯過於稀疏,讓人想起古代宮廷風的瀏海,完全沒有修飾的效果,還不如直接All back還比較清爽。

▲Lisa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Lisa的錯誤示範:瀏海太過稀疏。(圖/翻攝自YT@엘르 코리아_ELLE KOREA)

#太扁、還油掉

為了要維持空氣感,蓬鬆、弧度是空氣瀏海的精髓,然而Lisa在私下外出時就犯了這個錯誤,任憑瀏海直直貼在額頭上,而且還油掉,變成一條一條的,就算有仙女顏值也絕對是NG,扁塌的瀏海容易讓人視覺上感覺臉變大,高額頭也會變得無所遁形。

▲Lisa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Lisa的錯誤示範:瀏海扁塌。(圖/翻攝自IG@lalalalisa_m)

►Lisa洋娃娃長髮回歸了!BLACKPINK合體氣場超強大 網:不知要看誰

►太妍、Tiffany撞鞋展現少時團魂 仔細看「她」腳上的竟貴出10倍

►泰勒絲「中空水晶裝」秀驚人好身材 杜娃黎波穿超低胸爭紅毯最美

關鍵字:

Lisa, 瀏海, 空氣瀏海, 誤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