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女友被撩到笑!台中男「持槍猛開」房仲男…子彈掉地上糗爆

記者鄧木卿、鄒鎮宇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霧峰區一名40多歲陳姓男子,日前懷疑前女友跟巫姓男房仲聊得很開心,竟持槍到辦公室內開槍,卻因火藥不足,子彈直接掉在地上。事後,陳男向警方自首,被依殺人未遂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。

▲▼前女友被撩到笑!台中男「持槍猛開」房仲男…子彈掉地上糗爆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陳男懷疑前女友另結新歡,氣得拿槍尋仇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據悉,陳男懷疑前女友跟同是房仲公司的巫姓男同事相談甚歡,一想到兩人可能交往就吃醋生氣,在4月12日晚間7時25分許,持槍到辦公室內嗆聲。

▲▼前女友被撩到笑!台中男「持槍猛開」房仲男…子彈掉地上糗爆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陳男的改造手槍擊發後,子彈直接掉到地上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陳男先對巫男嗆聲,接著拿出改造手槍開槍,開槍的巨大聲響讓辦公室內的男女同事嚇傻,甚至有人直接大叫出來「欸!你不要這樣!」而陳男的改造手槍火藥量不足,子彈射出去後直接掉落,所幸無人受槍傷,僅巫男耳朵有擦傷。

陳男見狀想再開一槍,被一旁的男子阻止,隨即逃出辦公室。陳男自知難逃追緝,便在當日晚間9時許自首,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