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2年!《黑寡婦》台灣檔期終於確認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漫威第四階段電影《黑寡婦》(Black Widow)受到疫情影響延後兩年上映,今(14日)官方終於在FB公布檔期,即將在7月7日晚場起,搶先全美上映!

►更多【漫威電影宇宙】相關新聞

▲▼黑寡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vel)

▲黑寡婦海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vel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一出所有影迷都相當興奮,不過因台灣近日疫情升溫,不少人也擔心會不會又要再延後上檔,紛紛表示「希望不要再變動」、「現在很怕台灣看不到」、「本來去年4月要上映已經延到今年7月,希望不要再延了」、「有種又要延後的感覺」、「拜託疫情不要擴散 才能進電影院看」。

▲《黑寡婦》將延至七月上映,終極預告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arvelTW)

▲《黑寡婦》確定七月七日上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arvelTW)

而《黑寡婦》最新預告也已在4月4日凌晨公開,史嘉蕾喬韓森所飾演的「黑寡婦」娜塔莎將回到俄羅斯,片中也能看到孩提時代的「黑寡婦」現身,娜塔莎將正視自己的過去,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。

▲《黑寡婦》將延至七月上映,終極預告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arvelTW)

▲《黑寡婦》終極預告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arvelTW)

《黑寡婦》因疫情影響上映日不斷推延,先前迪士尼一直不願妥協在串流平台上線,不過因疫情始終嚴峻,迪士尼也不再堅持,宣布將在北美上映時間7月9日同天在「Disney+」採額外付費30美金的模式上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