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科大住宿生「足跡重疊」萬華確診者 發燒返家等結果

快訊/北科大住宿生「足跡重疊」萬華確診者 目前發燒隔離中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一名住宿學生與萬華確診者的足跡重疊,且有發燒的情況。據了解,該名學生已就醫,目前在等待檢疫結果。另外,國立台北科技大學15日至30日將改成線上授課,視之後疫情發展決定遠距教學或恢復實體授課。

北科大晚間說明:

1. 5/13 18:50學生自陳有萬華地區活動史及有發燒症狀,主動向師長反映並依規定通報本校衛保組,經衛保組評估送往醫院篩檢,校安中心亦第一時間通報教育部校安中心。

2. 學生於5/14凌晨完成篩檢並於02:10時許返回宿舍,學校即刻安置於宿舍隔離寢室(並非外界誤解之隔離病房)休息。

3. 經醫院醫師評估,在得知採檢結果前,這位學生應自我健康監測,本校為求慎重,5/14即通報學生家長,學生於下午16:33時搭乘防疫計程車返家。

4. 學生自陳活動史重疊及返回宿舍隔離寢室後,均未再接觸任何師生,前所經之處,均實施噴灑消毒作業,另本校宿舍均落實門禁管制及體溫監測,非外界謠傳所述。

5. 由於疫情擴散嚴峻,本校於5/14下午17:30開會決議5/15-5/30實施遠距教學,與前述學生發燒無關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