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龍隊布里悍返韓首戰15日先發 想起在台灣跟啦啦隊跳舞

▲布里悍回到高尺洞巨蛋主場,總教練洪源基送花與球衣。(圖/截自Kiwoom Heroes粉絲團)

▲布里悍回到高尺洞巨蛋主場,總教練洪源基送花與球衣。(圖/截自Kiwoom Heroes粉絲團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味全龍前洋投布里悍5月初回到韓職後,經過兩周隔離,出關後馬上就要先發,就在15日於主場對決韓華鷹。

布里悍14日回到熟悉的高尺洞巨蛋,接受Kiwoom英雄隊總教練洪源基花束及8號戰袍,他表示,「看到家人很開心,也很謝謝球隊迎接我,希望今天能拿下勝利。」出關兩天就先發登板,洪源基表示,布里悍自己請纓先發,讓他禮拜六先發的話,傑奇(Eric Jokisch)就不用提前一天登板,能減少負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里悍離開台灣到韓國之後,先到全羅南道高興郡進行隔離,球團相關人員透露他身體狀況變得更好。他受訪時也表示,「全部狀態都很好,台灣有投出好成績,隔離期間狀況也維持不錯。」

布里悍還提到,韓國就像我第二個家鄉,在韓國跟小孩一起生活很滿足也很珍惜。短暫在台灣生活也讓他印象深刻,布里悍說,「體驗跟韓國不同的台灣棒球文化很開心,不可思議的食物體驗也很棒,台灣所屬球隊很好,想起跟大家賽後跟啦啦隊一起跳舞也很快樂。」

即使分隔兩地,布里悍仍很關心英雄隊的隊友,許廷協結婚並有了小孩都知道,再次跟朴炳鎬、徐建昌、李政厚等隊友相見都有記憶猶新的感覺,原本以為會見不到的隊友,卻再次相會更開心,所以未來要為球隊盡最大的努力。

關鍵字: 味全龍布里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