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審賽前撂重話 男團《A級戰場》選手後台痛哭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全新男團選秀節目《Be The One A級戰場》,以生存遊戲為主軸,全新原創真人實境秀,節目由北中南海選出30位素人玩家,將在節目中進行各種生存遊戲,經過多輪考驗及淘汰,最終將有5位積分最高的玩家組團出道,站上夢想舞台。

▲▼男團選秀節目《Be The One A級戰場》。(圖/必應創造提供)

▲《Be The One A級戰場》請來眾多專業人士擔任評審。(圖/必應創造提供)

節目由炎亞綸擔任GAME MANAGER (遊戲經理人),帶領30位玩家接受體力、智力、魅力,以及各種表演能力的考驗。首集來賓邀請到全方位天團5566的隊長孫協志,還有金曲歌王李玖哲擔任導師,另外還邀請各界專業人士擔任評審,進行首次的排位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男團選秀節目《Be The One A級戰場》。(圖/必應創造提供)

▲炎亞綸與導師孫協志、李玖哲在後台認真討論。(圖/必應創造提供)

炎亞綸一開場帶來精彩的唱跳表演,氣勢強大的他也燃起30位玩家的鬥志。導師孫協志事前也提醒大家,「想聽好話就不要來,在舞台上每個人都會說自己很努力,但舞台上最嚴苛的是,沒有人會聽理由,上台前就要把身體調整到快爆發的狀態。」

▲▼男團選秀節目《Be The One A級戰場》。(圖/必應創造提供)

▲炎亞綸為節目帶來精彩的開場演出。(圖/必應創造提供)

30位玩家面對高壓的表演舞台和老師們的嚴格指導,有人互相打氣加油,也有人表演結束後一到後台就流下男兒淚。首集錄影就出現小插曲,有人因為覺得自己表現不甚理想,加上評審高標準看待表演,在下舞台後止不住淚水,在後台痛哭。

炎亞綸在錄影過程中看出玩家的心緒,要求製作團隊稍待片刻,把玩家帶到一旁花了十分鐘精神喊話,希望每位玩家都能放開自我,好好享受難得的舞台,雖然他會以高標去看待玩家,但是暖男的一面總是會不經意顯露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