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子昱停電找陳傑憲揭密新球種 周日再先發不喊累有原因

▲味全龍投手林子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味全龍投手林子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北報導

味全龍林子昱13日對統一獅先發,只丟0.1局因斷電比賽被迫中斷,當下摸黑找陳傑憲,想知道新練的二縫線如何,而他休息2天後,16日將在天母主場先發,他卻很開心,開玩笑說:「主場勝率高。」

味全龍首局無攻勢,林子昱1局下面對首名打者陳傑憲,被擊出內野安打上壘,而蘇智傑擊出擦棒界外,當下突然斷電,全場一片漆黑。林子昱坦言早已做好「再度停電」的心理準備,幸好當時球投出去,被擊出界外球才斷電,如果早一秒、晚一秒,後果不知道會如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傑憲爆料停電第一件事,林子昱竟然在摸黑尋找自己,不斷叫「陳傑憲」,原來是想問最後一球丟得如何。其實這顆球是林子昱新練的二縫線,「陳傑憲以為是變速球,要打的時候卻掉下去,這樣結果算是有在預期內。」林子昱說。

林子昱透露這顆二縫線練不到一個月時間,「我在4月22日對富邦悍將奪勝投的前2天才練,之前投手教練郭勝安問我有沒有丟過這顆球,建議我丟丟看,從傳接球開始丟起,沒想到丟得還不錯,對富邦那場用很多。」

而他13日僅丟1局,教練團安排他16日再度先發,林子昱一臉輕鬆沒有太多負擔,他說:「可以在天母丟很開心,我很少在天母主場丟,現在雖然沒有球迷,但有種安心的感覺。」被問說是否因為主場勝率高?林子昱笑說:「所以才想回來丟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