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琥問題出在哪?助總說沒角度 下二軍繼續磨練

▲▼中職陳琥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琥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陳琥前一場先發僅投2局失4分吞下敗投,在陣容調整下,急需野手戰力,因此讓陳琥下二軍調整,總教練林威助坦言,陳琥手肘角度太低,挖地瓜的球有尾勁,但沒有人會打。

首戰對樂天桃猿投3.2局失4分,12日對統一獅僅投2局失4分就退場,吞下本季首敗,防禦率高達11.12。助總考量兄弟下周僅有3場比賽,加上野手身體狀況多,因此讓陳琥下二軍,讓傷癒歸隊的岳東華上一軍,補足野手空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陳琥第一場投得不算差,投手教練佛斯特認為他有投出態度,不過第二場大走鐘,助總觀察陳琥手肘角度太低,沒有角度。

「我個人看法,前一場比賽球速是有出來,但是角度不好,如果沒有角度,好打者會好掌握,變化球投好球時沒有尾勁,除了挖地瓜的球是有尾勁,但沒有人會打。」助總說。

口味超多,平均一杯才79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