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局查群聚!20名成大生「關地下室150分鐘」 哀號:像集中營

▲衛生局來查了!全大運志工「關成大地下室」2個半小時:像集中營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志工們被關在地下室長達2個半小時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眼看本土疫情驟升,各界嚴陣以待,就有全大運志工爆料,因為台南衛生局前來稽查,室內人數是否有超過100人,於是他們20名左右的志工,竟被驅趕到成大地下室躲藏,且一關就是2個半小時。消息引爆輿論撻伐,大批網友洗版嘲諷,「成大防疫台灣第一!」

今年由成功大學承辦的「202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」,目前有9項尚未完成的競賽臨時喊卡。一名志工就在臉書爆料,當天衛生局局長親自到成大中正堂,稽查室內人數是否有超過百人,結果競賽組組長怕比賽受到影響,居然將他們這些志工關在地下室,躲避稽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透露,成大為了這個學期的全大運,開了一個體育課拿來抵體育學分,而上課內容是去幫忙全大運做志工,當時她按照全大運班表到中正堂值班,結果等待分配位之際,競賽組組長就指揮他們到舞台後方的地下室。

她表示,「起初我以為有任務需要支援,結果他要我待在地下室等消息,含糊地說了衛生局局長要來、不能超過100人之類的理由。」

沒多久,女學生和另一人被指派到崗位進行作業,才坐下不到10分鐘,競賽組組長就出言責備,並再次將他們趕到地下室,她傻眼直呼,「命令我們在地下室躲好,不要害全大運被停辦。於是20名左右志工像被關在集中營一樣,關在中正堂舞台後方的地下室。」

後來,女學生也指出,一行人從中午12點,被關到下午2點29分,「我們組的主任救了我們,但貌似競賽組組長還是想把我們關回去,還質問我們為何上去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