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男傳確診「12日已送醫」!曾參加獅子會聚餐 陳時中回應了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土城人)

▲社區大樓急貼出公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土城人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再公布29例確診個案,新北獅子會群聚擴增5人確診,已累計共25人,據了解,新北市土城區傳出一名男子5月4日參加獅子會聚餐而確診,已於12日送醫院治療,針對此事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「有些病例可能還沒列案,揣測太多會突增紛擾,等到確定一點再說比較好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土城人」發文,新北市土城區有社區大樓貼出公告,本社區一名男性住戶,因參加5月4日新莊區「晶華亭餐廳」獅子會聚餐,於5月12日採檢為陽性,於當晚由救護車送醫治療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公告中也提及,進入社區之住戶、來賓、訪客及施工人員均須戴口罩,並配合保全人員量測體溫、消毒等,也請住戶注意身體狀況,回家後用肥皂勤洗手,並使用酒精消毒、擦拭,如果有發燒、咳嗽等情形,請立即就醫。

▲▼確診獅子會前會長曾到過晶華亭餐廳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確診土城男於5月4日參加獅子會聚餐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對此,陳時中在今日的記者會上表示,「現在個案非常的多,大家互相傳消息,基本上這些資料不見得完全,有些可能也都還沒列案,在還沒列案的時候,揣測太多會突增紛擾,等到確定一點再來說會比較好」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29例本土COVID-19確定病例,其中16例與北市萬華區茶藝館及周邊相關;5例與案1203及其相關個案有關;1例與宜蘭遊藝場個案相關;7例尚查無相關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