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蒙酒駕被捕達成認罪協商 悍妻暴力推警仍拒絕認罪

▲▼戴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戴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基襪奪冠英雄、前大聯盟明星球員戴蒙(Johnny Damon)2月底在佛州酒駕,被以非暴力拒捕罪名移送法辦,如今被告戴蒙與檢察官達成認罪協商,同意以社區服務、捐款換緩起訴。

戴蒙當時與妻子蜜雪兒因車身搖晃遭警察上前盤查,起初他說了「只喝一點點」,這對夫妻不太配合、還伸手推警察,經過檢測血液景精濃度高達0.2%,比規定的標準0.08%差很多,不只酒駕起訴,還有非暴力拒捕罪名移送法辦,妻子外加涉嫌攻擊執法人員、暴力拒檢罪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戴蒙已經達成認罪協商,但他的妻子蜜雪兒(Michelle Mangan-Damon)仍面臨兩項重罪指控,其中一項指控與她在盤查期間毆打員警有關,據TMZ報導指出,蜜雪兒拒絕認罪。

「我真的不能透露太多,因為這個案件還在進行中,但我永遠不會把我自己、我的親人和任何一個人置於危險之中。」戴蒙在2月底從看所守釋放後表示。

前大聯盟球員的律師海曼(Stuart Hyman)向TMZ證實了戴蒙的認罪協商,不過他沒有具體說明捐款金額,也沒有說明他的當事人必須完成多少社區服務才能滿足協商條件。

今年47歲的戴蒙,在大聯盟18年生涯效力過7支球隊,在離開生涯起點的皇家隊後,2002年轉披紅襪戰袍,2004年助隊破除貝比魯斯魔咒奪世界大賽冠軍,2009年則幫助洋基奪下世界大賽冠軍。

吸力強、好清理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