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高變換車道失控追撞翻覆 白休旅突遭撞打橫釀2傷送醫

▲鄒姓男子13日深夜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桃園路段,突然失控追撞前車翻物,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鄒姓男子13日深夜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桃園路段,突然失控追撞前車翻覆,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國道中山高南下50.5公里處桃園路段13日晚間發生追撞側翻車禍,國道一大隊指出,鄒姓男子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失控追撞前方轎車側翻,被追撞轎車打橫在中線車道,事故發生後,2名駕駛都有受傷但意識清醒自行脫困,經警方酒測後均無酒精反應,2人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,事故原因仍由警方調查中。

國道一隊表示,13日晚間10時05分許,44歲的鄒姓男子開車行經中山高南下50.5公里處,突然失控追撞前方白色轎車,導致鄒男駕駛轎車側翻在中線車道上,楊姓女子駕駛的黑色轎車被衝撞後打橫停在中線車道,事故發生後,2人都有受傷但均自行脫困。

▲鄒姓男子13日深夜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桃園路段失控追撞前車翻物,被撞白色轎車打橫在中線車道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鄒姓男子13日深夜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桃園路段失控追撞前車翻物,被撞白色轎車打橫在中線車道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由於2名駕駛都有受傷,桃園市消防局派出2輛救護車到場,其中鄒姓男子因眼部被擠壓受創,送往部立桃園醫院後因無法處理改送林口長庚醫院治療,楊姓女駕駛也受傷送往部桃治療,警方為2名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均為零,至於肇事原因仍由警方調查釐清中,這場事故也造成後方嚴重圍堵數公里,直至晚間11時許才逐漸恢復正常通行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石門水庫蓄水剩15% 鄭文燦:公立泳池關閉!準橙燈抗旱

►桃園八大行業是否停業 鄭文燦:加強稽查、不排除全面停業

►桃園市某國小緊急停課、家長忙接送 校方:確診學生12日就沒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