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文茜問「月收破百萬嗎」 《聲林》劉學甫回應讓她震驚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浪LIVE人氣歌唱直播主劉學甫、曼青與米利亞日前上《茜問》,和陳文茜相見歡。三位唱將拿出看家本領,不僅信手拈來隨點隨唱,搭配吉他、電子琴伴奏,甚至即興互相為對方和音,動聽的歌聲和超強實力把大前輩陳文茜的心都收服了,親自跳下來彈奏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大展琴藝。

▲劉學甫錄陳文茜的節目。(圖/浪LIVE提供)

▲劉學甫、曼青與米利亞錄陳文茜的節目。(圖/浪LIVE提供)

不只唱別人的歌好聽,劉學甫演唱起自己的創作曲《純粹》,帶點沙啞的嗓音和超深情的詮釋,照樣博得全場掌聲。陳文茜讚他有張學友年輕的樣子,請他秀幾個高音,花了點時間找key的劉學甫分享,直播間的觀眾其實很喜歡看他們破音、出錯時尷尬的樣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學甫錄陳文茜的節目。(圖/浪LIVE提供)

▲陳文茜鼓勵年輕人勇於走出自己的路。(圖/浪LIVE提供)

陳文茜犀利追問劉學甫月收入是否達百萬,招架不住的劉學甫只能尬笑回答收工再聊,讓她驚呼:「他居然不否認耶!」看到有才華的年輕人在新興的直播產業找到新舞台,也讓身為前輩的陳文茜鼓勵他們勇於走不同的路,「活在自由的音樂狀態裡,在直播中一直唱,一路唱進小巨蛋,簡直酷斃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