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:台灣入境人士取消居家檢疫 須在酒店強制隔離14天

▲▼香港.新冠肺炎,機場,國泰航空。(圖/路透社)

▲從台灣入境香港的人士必須在機場接受檢測,並於指定酒店隔離14天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表示,台灣疫情出現反彈,14天內曾到過台灣的入境人士取消居家檢疫,必須於指定酒店強制檢疫14天,並要在機場接受檢測。

根據港媒報導,陳肇始14日上午在香港衛生事務委員會會議上指出,除了必須在指定酒店強制檢疫14天外,14天內到過台灣的人士,還必須在隔離期間接受3次檢測,並於入境的第16日及19日接受強制檢測。

澳門官方13日下午也宣布,入境澳門14天前曾到過台灣的人士,必須在指定地點接受14天的醫學觀察以及7天的自我健康管理。

▲▼香港.新冠肺炎,機場,國泰航空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