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晶辣曬S曲線「顏值回巔峰」 金素妍爆乳裙裝碾壓全場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「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」於昨(13日)晚間登場,紅毯上眾星雲集,獲得最佳女新人獎提名的Krystal鄭秀晶以一身平口禮服亮相,巧妙展現成熟性感美;而出演《上流戰爭》成為話題女星的金素妍,則以浮誇的半露肩裙裝亮相氣勢驚人,果真奪得最佳女演員大獎。

「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」紅毯女星競爭激烈,鄭秀晶身穿Ralph  Lauren禮服登場,同時也身兼南韓品牌大使,她以平口裙裝設計完美展現肩頸線條,同時黑色系加上淺淺格紋遍佈,為性感中增添了率性氣息,很符合鄭秀晶過往「冰山美人」形象;再以微緊身剪裁則包覆纖瘦體態展開,多個角度看來都毫無死角,最後露出精緻臉蛋,不少網友都認為她狀態回到巔峰。

演出《上流戰爭》奠定一線女星地位的金素妍,則順利奪下最佳女演員大獎,當晚她以西班牙婚紗品牌PRONOVIAS的抓皺裙裝為戰袍,頗具氣場的上緊下寬剪裁,勾勒出金素妍火辣身材,加上露出半邊美肩與纖細小蠻腰,尺度拿捏得宜,果然有視后風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