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爆2例本土確診 3城區展開「全員核酸檢測」

▲▼ 新冠肺炎,雲南,瑞麗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大陸再爆本土確診,官方迅速展開大規模檢測。(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安徽省13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,當地官方宣布,14日起在涉及疫情的3個區展開全員核酸檢測任務,確保在3天內完成,期間市民必須無條件配合檢測。

安徽省六安市官方表示,六安市確診一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,經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研究決定,於14日啟動疫情控制應急預案,各級疫防指揮機構要迅速進入應急狀態,將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首要工作。

六安市官方指出,從14日起於金安區、裕安區,以及六安區展開全員核酸檢測,調動一切資源和力量,確保在3天內完成,期間市民要無條件配合檢測。

六安市官方還說,所有單位和公共場所要從嚴落實各項防疫措施,包含量測體溫,公共場所戴口罩,以及嚴格進出口管理等。

安徽省13日新增2起新冠肺炎本土病例,兩人為同事關係,病例1的李姓女子5月1日從大連飛至合肥市,又搭車前往六安市,5月8日又與病例2的呂姓女子一起搭乘高鐵回到合肥,於13日確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