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子妃射箭超帥 大膽捧變色龍療癒

▲▼凱特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凱特(右)在小朋友指導下體驗射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威廉王子與凱特昨行程滿檔,表示對英國「心理健康周」的支持,今年主題是自然,呼籲人們親近大自然達到身心愉悅的目的,身穿藍色褲裝的凱特,難得在大眾面前展露運動身手,現場打起桌球,並在小朋友指導下體驗射箭,架式十足帥極了!

▲▼凱特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凱特手捧著變色龍,聽小朋友說明小動物如何療育兒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知道當日行程有不少運動項目,凱特選穿Tory Burch圓點襯衫搭配Jigsaw深藍色長褲,外罩第一次亮相的Catherine Walker深藍色新大衣,整體造型俐落又不失女人味,且方便她進行桌球或射箭等活動。

▲▼凱特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威廉王子(右)說笑話逗樂凱特,讓她開懷大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當天夫婦倆還造訪以小動物幫助小朋友教育與身心發展的HugglePets組織,凱特除了親切與志工、小朋友對談,還親自體驗手捧毛茸茸小動物,更大膽將變色龍放手上,期間夫婦倆偶爾說悄悄話,威廉王子一個笑話就把凱特逗樂大笑,緊密感情不言可喻。

►凱特王子妃拎1.3萬元新包秒斷貨 選包不求大名牌、最愛簡潔設計

►夏綠蒂公主散髮做自己 花卉洋裝秒殺變「帶貨王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