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報印大字「禁止立中柱」:重塗地板你斗內? 支持側柱掀論戰

▲▼安全帽、機車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停機車到底要立側柱還是中柱,常常引發兩派論戰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機車立側柱還是中柱,時常成為網友爭論的話題,而通常都是在吵不要立側柱,因為會影響到其他騎士停車的位置,沒想到卻有人反其道而行!有網友在臉書《路上觀察學院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牆上貼了一張海報,上面印著大大的禁止立中柱圖案,還抗議道「求求你好嗎不要中柱」,讓不少人都看呆。

該位網友貼出照片,直呼「好啦!我知道了啦!」只見海報上印了一個大大的禁止符號,被禁止的2個大字則是「中柱」,一旁還加上各種OS,包括「看到嗎」、「你484喜歡用中柱摩擦」、「重塗地板你來斗內嗎」、「斜對面那一整排可以盡情中柱」、「中柱會讓地板怨念深」、「柱你」、「地板表示很痛」、「地板表示:靠!!」

整張海報幾乎都在求機車騎士「不要立中柱」,或是乾脆去巷子裡停,因為立中柱的時候,會刮傷地板。照片一出,就有人看傻,「難得有禁中柱派」、「這怨念很深」、「啊怎麼不乾脆禁止停機車」、「還以為是不要側柱,居然有不要中柱的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有店家貼出海報「禁立中柱」,怕地板被刮傷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不過這張海報再度引發論戰,「連中柱都無法承受的地板,不要也罷」、「這他X什麼破地板」、「我家地下停車場的地面是柏油路面,立中柱會把地面剷得坑坑巴巴的,需要常補洞」、「主要是材質問題,大部分騎樓磁磚光滑,立好中柱是沒什麼問題,但是要離開時,你就看車下不來一路刮~到底?機車有兩柱就是給你看情況用的,不要這麼死腦筋。」

也有網友乾脆放棄吵架,「這邊建議機車都躺著放哦」、「不中柱會被人貼字條,立柱又會刮花地板,停車真的好難」、「我是支持尊重地主意見啦」、「立側柱被罵,立中柱也被罵」、「私有地開放停車,那就照規矩停,馬路上習慣一律中柱立起來」、「我比較喜歡炎柱。」

►開車時就讓《尚恩帶你上車》陪你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