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電之亂!他好奇「當下做什麼最慘?」 網狂推「這事」:讓人崩潰

▲513全台大停電,台北市採分區供電,不少商家受到影響無法營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513大停電,造成不少商家受影響無法營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高雄興達電廠昨(13)日跳機,導致全台各地大停電,影響逾千萬戶次,不但路口交通號誌停擺,還有人被困在電梯裡。就有網友好奇,遇到停電時正在做什麼事時會最慘?引發不少網友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有什麼行為在突然停電時是最慘的」為題發文,表示對於突然來的停電,往往會打亂人原本預定好的作息,剛剛看到有人坐電梯時停電卡在裡面上下不得,又熱又悶又無助,豈不是一個慘字了得,因此突然想到「有什麼行為在停電時是最慘的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0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想問鄉民們在停電時做什麼事情是最慘的?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們熱議「沒存檔」、「手機沒電的時候」、「大怒神停在最頂端時」、「檔案沒存檔/無法存檔時」、「求婚吧,上次朋友弄太多燈搞到餐廳跳電」、「雲霄飛車在空中頭朝下的時候」、「明天要開會,簡報還沒弄好的時候」、「整篇打完沒存檔」。

有不少網友認為「真心說,手術」、「供氧機、生命監測器、充氣床之類的長照機器」、「醫院用電的機器」、「開刀時很危險」。據了解,其實每間醫院都有備用發電機組,因此無須擔心醫院停電造成的影響。

不過最多人認為取慘的還是搭電梯遇到停電,尤其當肚子不舒服時更是讓人崩潰,「搭電梯啊,公司停電有人被關在裡面」、「電梯中,想上廁所時」、「肚子痛到要上大號的時候,卡在正要回家的電梯裡」、「電梯吧,剛看到學弟妹卡景觀電梯」、「屎在滾,在電梯中」、「電梯吧,如果內急更慘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