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網紅住飯店「快煮壺內尿尿」!沐浴露吐口水:給下一位客人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不少顧客在入住酒店時,都會擔心酒店用品的衛生問題。大陸一名網紅遊戲直播主「沫辰和平精英」自曝在酒店內,用快煮壺撒尿,又將口水及尿混入沐浴露、洗髮露瓶內,稱要留給下一位顧客「使用」。事件點燃網友怒火,紛紛憤指該男子欠缺公德心,表示應報警處理。

據《沸點視頻》報導,一名遊戲直播主於社交平台上分享影片,自曝自己於酒店的快煮壺內撒尿。影片顯示,他其後再扭開沐浴露及洗髮露的瓶蓋,將口水及尿混入沐浴露、洗髮露瓶內,令人作嘔。

▲▼直播主往酒店熱水壺撒尿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直播主往酒店熱水壺撒尿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該人更炫耀指,「讓下一任房客來喝」、「反正沒人知道」、「就是這麼缺德」。他甚至在聊天室表示,「其實我幾乎每去酒店都會這麼玩的,我的童子尿非誰都能喝。」目前,該平台暫時未對此事作出回應。

影片一經曝光,瞬間掀起網友眾怒,多人怒斥該直播主的行為十分缺德,「沒想到還有這麼缺德的人,不應該拘留嗎?」更有網友建議應將男子列入「黑名單」,「能不能酒店也出黑名單,然後把他拉進去,終身剝奪住酒店的權利」、「拉進消費黑名單,飛機高鐵酒店全部禁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