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抱6億進場跟風!慘遇暴跌賠4819萬吐血 網友大歪樓喊乾媽

▲台股今(12)日盤中一度重挫逾1400點,創下史上盤中最大跌幅,指數最低來到15165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股綠油油,讓人直搖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近日因為本土疫情升溫,台股出現一波大暴跌,引起不少股友哀嚎,更有一位抱著6億本金進場的新手指出,她11日當天整整賠了4819萬元。

原PO 11日表示,看見有人因為賠900多萬元上新聞,「那今天小弟看到最慘的是這姐」,他指出,對方去年才剛加入股市,想學投資拿了6億本金進場,11日就賠了4819萬1446元,「已經很吐血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發文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過不少網友將焦點放在「本金6億」,紛紛留言想認親,「姐姐我不想努力了」、「6億,阿姨我不想努力了」、「抱歉,6億元你是我乾媽」、「可以跟您吃頓飯嗎」、「請讓我叫聲姐」。

也有人表示,「10%而已啊,大驚小怪」、「這個是本來都在炒房,最近才想來炒股的嗎」、「去年到現在漲了6-7000點,虧6億?可以說他買哪支嗎」、「還不到10% 小波浪好嗎」、「搞不好真的是炒房炒累來打發時間」。

▼網友熱烈回應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