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黑5小時剛復電!轎車撞飛變電箱 永和人又停一波超崩潰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513大停電造成全台多個縣市陷入黑暗5小時,直到晚間8時才恢復供電。一名網友14日凌晨0時許在臉書社團「重機車友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PO出一張照片,表示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發生轎車撞變電箱事故,好不容易台電才恢復供電,結果卻是「永和」又停電了。

汽車撞飛變電箱,永和又停電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▲車禍導致永和又停電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重機車友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照片中,撞到變電箱的轎車車頭嚴重毀損,力道之大似乎還把變電箱撞到「位移」,現場街道陷入一片漆黑。原PO提到,這場車禍發生在14日凌晨0時許的永和中山路二段(後有網友指正應是中和中山路二段),「現主時台電才恢復供電,你又跑去撞變電箱,搞得永和又停電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網友看到照片,也紛紛跟著留言調侃,「真厲害,是忘記開大燈,還是變電箱不禮讓」、「又要罵台電了」、「幫沒冷氣的民眾默哀3秒鐘」、「車主可能活著下車,也沒命回家了」。

隨後也有網友在PTT八卦板PO文詢問,「現在又停電怎麼辦?剛剛一個住永和的朋友說他家那裡又突然停電了,但好像只有他們街區,不知道是他們街區的問題,還是又停一波了?有人家裡也在這個時候停電嗎?」其他人一看,馬上轉貼原PO在臉書社團的文章告知原因,「是人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