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莊敬國小宣布「停課到月底」 停課復課通知曝光

▲桃園市某國小13日傳出緊急停課,大批家長趕忙至校門前接送學生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園市某國小13日傳出緊急停課,大批家長趕忙至校門前接送學生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、林彥臣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某國小13日驚傳學生確診,校方上午緊急宣布停課,大批學生家長趕往學校接學生下課。晚間某國小也證實正是莊敬國小,在學校官網上也正式發出停課復課通知,說明停課期間以及未來復課的相關須知事項。

官網通知如下

依據桃園市莊敬國小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疫情停課、補課、居家學習及成績評量實施辦法,經新冠肺炎緊急應變防疫會議通過,全校從 110 年 5 月 14 日(五)至 110 年 5 月 30 日(日)全校停課,在停課這段時間內,如孩子有身體不是情況應立即就醫,請小朋友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。

停課不停學,停課期間,請依照老師安排的課表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的方式進行學習。因疫情多變,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,並留意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,謝謝您!種種的不便是希望維護大多數人的利益,只要配合得宜必可早日恢復健康重新回到校園,讓我們為全體學童健康努力,使大家安然度過此一風暴!

▲桃園莊敬國小公布停課復課通知單。(圖/翻攝自桃園莊敬國小官網)

▲桃園莊敬國小公布停課復課通知單。(圖/翻攝自桃園莊敬國小官網)

桃園市某國小13日上午驚傳有學生確診,校方指出,6年級學生12日就已沒來學校上課,昨晚校方接獲市府教育局通知,一早環保局派員在全校進行消毒作業。據指出,該校確診學生的父親是獅子會會友,曾出席新北市五股獅子會餐敘疑遭染疫,包括妻子與女兒都確診,目前次女尚未傳出確診,但仍居家隔離中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