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歲「最美小龍女」李若彤不老秘訣!私房「安神助眠茶」大公開

▲▼ 「最美小龍女」私房安神助眠茶。(圖/翻攝李若彤小紅書、微博)

▲李若彤凍齡好狀態讓許多人都羨慕不已。

記者張毓容/台北報導 圖/翻攝李若彤小紅書、微博

有「最美小龍女」之稱的香港女星李若彤,是演藝圈的不老女神代表,從身材線條到肌膚外貌都超凍齡,完全看不出今年已54歲。常跟粉絲分享健身、保養秘訣的她,近日分享自己的凍齡秘訣之一就是擁有好的睡眠品質,不僅身體好、精神狀態好,對於養好肌膚也很有幫助,她更公開大方自己平時在喝的「安神助眠茶」,快來偷學「姑姑」的養生凍齡秘方。

▲▼ 「最美小龍女」私房安神助眠茶。(圖/翻攝李若彤小紅書、微博)

她表示這款「安神助眠茶」是中藥師推薦給她的,需要的材料包含柏子仁10g、酸棗仁5g、遠志10g、合歡皮10g、首烏藤(夜交藤)10g。製作方法很簡單,先將所有藥材用清水清洗,將酸棗仁先搗碎,再將所有藥材放進保溫杯或水壺裡,用滾開的水沖泡,建議泡超過5分鐘就可以直接喝了。

這個助眠茶可以反覆沖泡來喝,直到沒有味道為止,所以一天可以喝個2~3杯都沒問題。這款安神茶白天晚上都能喝,但李若彤也提醒不要太晚喝,以免晚上起來上廁所的次數太多;這款茶很適合寒涼體質的人,但脾胃不好的人就不太適合,還有孕期中、哺乳期和經期期間建議都不要喝。

▲▼ 「最美小龍女」私房安神助眠茶。(圖/翻攝李若彤小紅書、微博)

她最後也提醒,每個人體質不同,建議先諮詢醫師,看看自己是否適合喝,可以喝的人也要堅持,每個人喝了的效果也不一樣,不是只喝一次就能立即睡得很好,建議堅持喝一段時間,就能看到效果。

►小心「5大NG洗臉方式」擦再貴的乳霜都沒救! 按摩太久超傷臉

►不花錢就能變美的5個小習慣!「遠離手搖飲」比貴婦乳霜更有效

►星・變美/45歲梁詠琪「防腐級」凍齡秘訣曝光 愛用天然面膜作法超簡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