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「黑色蕾絲透視內衣」辣爆!最新維密畫報一張比一張更養眼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作為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(Victoria’s Secret)大中華區代言人,近期官方釋出最新形象廣告,由楊冪親身演繹多套性感內睡衣,其中一套「黑色蕾絲透視內衣」超犯規!在腰腹位置運用黑色透紗包覆,比起單穿內衣更引人遐想,雖然有西裝外套稍微遮擋,仍擋不住噴發的性感氣息,粉絲們暴動:「我都不敢直視了!」

▲楊冪穿維密睡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冪最新代言畫報釋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維多利亞的秘密於去年宣布由周冬雨拿下大中華區代言人之位,激起很兩極的聲浪,緊接著便誕生了另一位代言人——楊冪,今年已經34歲的楊冪體態保養得非常好,四肢纖細,還有一雙招牌的「鉛筆腿」,不過她瘦歸瘦,身材卻相當有料,平常穿衣比較保守的她,只要偶爾穿著深V的服裝就讓人驚艷。

▲楊冪穿維密睡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這回出鏡最新的形象廣告,楊冪一口氣換上多套內睡衣,包括最一般的襯衫式睡衣套裝、絲質緞面洋裝⋯⋯其中也不乏大露背的款式,楊冪大方秀出一整片的美背,連脊椎的線條都看得一清二楚,一個回眸電暈眾粉絲。

▲楊冪穿維密睡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另一套更是露骨,只見楊冪於西裝外套中僅穿著一件「黑色蕾絲透視內衣」,難得展現胸前深溝,透過薄紗看見肌膚更引人遐想,性感氛圍讓粉絲們不是流口水就是流鼻血,狂喊:「太美了」、「忍不住放大了」、「建議把外套脫掉」、「這真的是我能看的嗎?」

▲楊冪穿維密睡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維密最新摯友是「歐陽娜娜前經紀人」! 豐腴代言照網看傻:拒買

►泰勒絲「中空水晶裝」秀驚人好身材 杜娃黎波穿超低胸爭紅毯最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