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謝淑薇和新搭檔羅馬首戰仍輸 第一種子連兩站未贏

▲▼    羅馬女網賽/謝淑薇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謝淑薇連兩站在紅土比賽成績不如人意     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翔/綜合報導

羅馬女網賽雙打第一種子謝淑薇與雙打新搭檔比利時梅滕斯(Elise Mertens),在13日的羅馬女網賽雙打16強戰,出戰加拿大 Sharon Fichman 及墨西哥 Giuliana Olmos,打到搶10中段連失6分、最終頭號種子以 6比1 4比6、4比10落敗,繼前站馬德里站同樣是16強首戰落敗,連兩站第一種子都首戰輸,未能獲勝,謝淑薇去年和捷克史翠可娃搭配還拿下冠軍。

謝淑薇這兩站紅土賽不論單雙打,總共6場比賽,僅馬德里會外賽首戰獲勝,雙打和新搭檔雖是世界排名前二,更是兩站第一種子,但都面臨首戰落敗,雖然兩人還在磨合培養默契,接下來準備法網仍很辛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謝淑薇和梅滕斯此戰和八強戰獲勝,4強戰將可能面對詹家姐妹,但目前僅存詹家姐妹續拚羅馬站8強戰。

吸力強、好清理

關鍵字: 謝淑薇羅馬女網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