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色場所足跡全曝光…蘆洲獅子哥飽受抨擊!但「一特質」網友大讚

▲獅子會群聚事件釀20本土病例,前會長足跡曝光。(圖/取自新北市五股國際獅子會300B1區臉書)

▲五股獅子會群聚事件釀20本土病例,前會長足跡曝光。(圖/取自新北市五股國際獅子會300B1區臉書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獅子會前會長確診新冠肺炎,其去過的按摩店、茶藝館等聲色場所隨之曝光,後來有19例本土確診個案也跟他有關,當大家都在用自製梗圖狠酸、抨擊這名前會長時,網路還有不同的聲音,相較於去年底的紐西蘭籍機師刻意隱匿足跡資訊的態度,「無論如何,我佩服他,也謝謝他的坦誠」。

有網友表示,「大家都在笑確診的獅子會前會長,還一堆梗圖,但不論如何,我真的佩服他。」

網友說,「這位獅子會前會長絕對知道,交代完整行程對他的家庭、社交有多大衝擊,但他還是配合交代自己的行程,如果不是他明白告知,萬華茶藝姊跟基隆擺攤姨就會變成來源不明的無頭公案,也沒辦法這麼快把獅子會染疫的成員匡列出來,如果台灣這次真的守住,除了防疫人員的努力,這會獅子會前會長的坦誠絕對算得上功勞」。

▲▼哽圖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前會長足跡一曝光,網友開始嘲諷,還翻出該茶藝館的部分照片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知情人士透露,一般而言,獅子會多半是商人組成,且年齡層偏大,談事情喜歡挑茶藝館或是酒店,因此足跡有聲色場所並不意外;而該名前會長現在的處境,頗令人感到可憐,除了家庭衝擊,國際獅子會300B1區鷺江獅子會還特別發出聲明跟他做切割!

聲明稿提到,「該前會長隸屬於五股區的五股獅子會,並非屬於蘆洲地區的獅子會,媒體誤導為蘆洲區的獅子會,讓獅友們無端遭受到外界猜疑與異樣眼光,造成本社團多年來建立榮譽名聲遭到嚴重打擊,造成成員與家庭上之困擾…」。

但打開分區列表,鷺江、五股獅子會都被歸類在「國際獅子會300B1區的第一專區」!知情人士也冷笑道,「他們都是蘆洲那掛的,現在出事了就發聲明切割,太誇張!聲明當中提到『造成成員與家庭之困擾』是不是獅友的太太們,都開始擔心在獅子會的先生也可能跑去茶藝館嗎?」

▼鷺江獅子會發聲明嚴正切割,但前會長隸屬的五股獅子會跟鷺江獅子會確實就在同一專區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專區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