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確診婦「高雄進香2日遊」 48人被匡列隔離 檢測結果出爐

記者閔文昱/高雄報導

國內爆發本土社區感染,社區已進入二級防疫,12日確診個案中,一名基隆56歲婦人,她曾在5月1日至2日參加進香團,並搭乘遊覽車至「高雄大寮區一家王爺廟」進香。對此,高雄市衛生局匡列接觸者,48名居家隔離對象(含外縣市3人)相關檢測報告也在13日出爐。

▲基隆確診婦曾到高雄宮廟參加廟會活動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基隆確診婦曾到高雄宮廟參加廟會活動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市衛生局表示,針對萬華茶藝館群聚確診案1217於5月1日、2日足跡至高雄市大寮翁園路162號以及三民區鼎金一巷36號,於12日完成疫調,掌握各51名、6名可能密切接觸者名單,市府防疫團隊也在12日完成地點清潔消毒工作,並實際疫調匡列執行居家隔離與採檢共計48人(9人無出席平安宴)。

檢測顯示,確認48名居家隔離對象(含外縣市3人)均無出現相關症狀、且核酸檢驗(PCR)結果為陰性,衛生局將持續督責確保落實居家隔離期滿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