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強防疫!美女營養師曝「日常強化免疫」教學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新冠疫情鬧得人心惶惶,知名的美女營養師鍾佩瑾Peggy表示,提升免疫系統對病毒的辨識與毒殺能力是最重要的自我防護,許多世界科學期刊也證實,免疫系統強化是長期對抗疫情的主力,並分享幾個方式提供給大家。

▲美女營養師鍾佩瑾Peggy。(圖/放昕有限公司提供)

▲營養師鍾佩瑾Peggy。(圖/放昕有限公司提供)

營養師鍾佩瑾Peggy表示,生活上最基本的,莫過於維持肥皂勤洗手、保持社交距離、出入人潮擁擠或密閉場所都要記得配戴口罩;飲食上則可加強優質蛋白質(豆魚蛋肉類)、當季新鮮蔬菜水果,攝取維生素A、B群、C、D、E及各種礦物質,以及植物來源的植化素,再來是攝取生菌與乳鐵蛋白,避免讓細菌與病毒有機可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鍾佩瑾Peggy提到,此次疫情狀況緊急,這不僅影響著眾多人的日常,建議大家除了日常防意外,也須注意以上免疫力系統的強壯,即便疫情沒有升級到三級警戒,並呼籲無論室內或戶外活動的單位,都需多加注意防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