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確診者進香到鹿港 天后宮否認:請中央釐清真相

▲萬華確診者足跡曾於5月2日到鹿港天后宮遭到否認。(圖/鹿港天后宮提供)

▲鹿港天后宮人員戴口罩手套。(圖/鹿港天后宮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萬華茶藝館群聚案,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回溯到5月2日,清晨自金獅湖保安宮出發前往鹿港天后宮,廟方也緊急調閱當天52團進香團名冊,完全沒有與保安宮相關名冊,主委張偉東質疑,會不會是到天后宮附近老街,還是當天有路過天后宮沒有下車,也請中央務必調查清楚。

鹿港天后宮為國定古蹟之一,來往香客絡繹不絕,已經成為彰化旅遊必到景點,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後,廟方嚴守防疫規定,務必戴口罩、噴防疫酒精才能進出,張偉東說,廟方的人員在戴口罩外,還得掛衛生手套,每天內外大消毒,嚴格防堵疫情破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萬華確診者足跡曾於5月2日到鹿港天后宮遭到否認。(圖/鹿港天后宮提供)

張偉東也說,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作疫調足跡,今天才知道確診者跟隨獅湖保安宮進香前往天后宮,下午緊急開會並調出當天所有的52團名冊及廟口監視器錄影是完全沒有,更何況保安宮已經10多年都不曾會香交流,質疑確診者的疫調足跡有可能是到天后宮周遭,還是只是路過,都請中央務必再一次釐清。

潘曉穎命案下|陳同佳殺人3年仍逍遙法外!台檢警當時已飛抵香港...

東元「捕蚊燈」350元太划算!超廣角吸入 半夜終於不用起床打蚊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