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達廠跳電!網怒刷1星「快用愛發電啊」 維基百科連噴3句酸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
▲網友紛紛給1顆星評價。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今日下午國家警報大響!各地傳來大停電的消息,根據台電發出的警訊通知指出,「因事故全廠停機,目前系統供電能力不足,預計5月13日15時開始緊急分區輪流停電。」就有不少網友氣不過,紛紛湧進興達發電廠的Google評論給1星,還有人留言狠酸「用愛發電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(13)日下午2時37分,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,目前系統供電能力不足,預計5月13日15時開始緊急分區輪流停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國家警報大響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由於事出突然,各地都受到很大影響,就有不少網友湧進興達發電廠的Google評論給1星,並表示「還不快點用愛發電」、「我願意給你我的愛,一起來發電」、「還敢皮啊」、「可以不要停電嗎」、「沒冷氣吹快熱死了啦」、「廠區在高雄,全台輪流停電是什麼概念」、「停屁停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▲網友KUSO表示,「出事了阿伯!」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此外,「興達發電廠」在維基百科上的內容也被網友修改,在歷史的部分,居然被改為「2021/5/13 14:37無法用愛發電,因為禁止人與人的連結,出事了阿伯!」網友用短短3句話狠酸忽然停電的情形,也搭上3個時事哏。不過,目前已經被修正回原樣。

 ▼各地大停電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