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緊張! 張震嶽高雄演唱會生變...「延期時間」曝光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張震嶽和新生代樂團美秀集團,原訂將在6月5日於高雄巨蛋舉辦《Red Bull SoundClash 2021》演唱會,受到疫情升溫影響,主辦單位宣布將延期至7月31日。

▲▼張震嶽和美秀集團的演唱會宣布延期。(圖/Red Bull提供)

▲▼張震嶽和美秀集團的演唱會宣布延期。(圖/Red Bull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震嶽和美秀集團的演唱會宣布延期。(圖/Red Bull提供)

▲▼張震嶽和美秀集團的演唱會宣布延期。(圖/Red Bull提供)主辦單位表示,因應指揮中心最新公告,為顧及所有人員的健康安全,經審慎評估各面向考量,決定將活動暫延至7月31日,已購票的歌迷,後續退票辦法也將盡早公佈。

該演唱會是以「幹什麼東西」作為尬歌演唱會的主軸,由張震嶽作為台灣東部代表PK代表台灣西部的美秀集團,展開台灣東、西音樂大戰,屆時將以6回合的「尬歌」來對決,依回合進行暖身表演、翻唱指定曲、接力翻唱、DJ挑選三種曲風的改編連發,張震嶽和美秀集團還會各自邀請神秘嘉賓助陣飆歌,最後也將同聲合唱壓軸歌曲。 

本土疫情升溫!《全明星》決賽恐不保 王心凌、許富凱也剉在等

鹿希派驕傲「靠爸榜樣」:我靠好靠滿! 動念斷音樂夢...被吳姍儒1句話打醒

田亞霍曝光愛兒預產期! 3行徑變寵妻狂魔...甜認:想湊「好」字

尤秋興陷低潮身心崩潰 「遇見老婆」秒痊癒:跟她在一起就開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