尿一半得知入圍金曲歌王 浩子廁所門口抱老婆痛哭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第32屆金曲獎昨(12日)公布入圍,浩角翔起成員浩子風光入圍台語男歌手與台語專輯獎項。他今(13日)與搭檔阿翔、籃籃先是慶祝《綜藝新時代》播出100集,也開心分享入圍金曲的心情,透露當下跟老婆抱在一起喜極而泣。

▲▼《綜藝新時代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浩角翔起與籃籃主持的《綜藝新時代》突破100集。(圖/民視提供)

浩子笑稱,接到電話被告知入圍時,正在百貨公司廁所,笑稱「怎麼可能尿得出來」,但笑話歸笑話,隨即立刻在廁所門口與老婆抱著痛哭,就連之後到餐廳都還沒辦法回神,「服務生連續來問我3次可以點餐了嗎」,他苦笑說,當時公司還來詢問入圍感言,但腦筋根本完全空白。至於有無信心得獎?他則笑稱,能跟伍佰的名字放在一起已經滿足,其他不敢多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浩子           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一直相當喜愛音樂的浩子獲得金曲獎入圍肯定。(圖/民視提供)

《綜藝新時代》突破百集,浩角翔起今也變裝啦啦隊女孩,與新加入的主持籃籃一同秀舞技。籃籃笑說,原本是3分鐘的舞蹈,但因為浩子的關係縮減為30秒。搞笑的是,身材已經相當不錯的籃籃,站在兩位超瘦的師兄旁邊,小蠻腰差點被比下去,只能說阿翔與浩子的身材太不科學。

▲▼《綜藝新時代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籃籃正式加入節目主持群。(圖/民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