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多情》又有人領便當!江俊翰開車撞山壁…黃瑄淚崩不要死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劇情收尾,又有一人領便當,黃瑄飾演的尤佩瑛好不容易找回老公吳志誠(江俊翰 飾),可以一家人團圓,卻讓她看到老公撞山壁這麼殘酷的一刻。現場營造出撞車的真實感,也讓黃瑄忍不住下戲後抱著江俊翰大哭說:「我不要你死!」揪心的話也讓江俊翰淚崩,拍拍她的背說:「我沒事我很好在這裡!」

▲▼《多情城市》江俊翰開車撞山壁,黃瑄、王瞳、許仁杰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《多情城市》江俊翰開車撞山壁。(圖/民視提供)

黃瑄、王瞳跟許仁杰劇中到汐止山區爬山,意外撞見江俊翰飾演的吳志誠撞山壁的慘狀,黃瑄表示這一場戲每個人的劇本上都被註記要守密,讓她只能不斷吶喊「為什麼」。許仁杰表示每一次親朋好友都會私訊他要求劇透,這一次他只好搬出「顧小孩」的藉口,躲過逼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多情城市》江俊翰開車撞山壁,黃瑄、王瞳、許仁杰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黃瑄(最左)、王瞳(右二起)、許仁杰目睹慘況。(圖/民視提供)

王瞳表示這一場戲真的放大絕要逼哭大家,雖然以往在八點檔都是哭戲擔當,難得前陣子拍攝跟媽媽逛街、吃美食,可以稍微放鬆一些,沒想到這一次出外景卻是劇中爸爸撞車的意外,讓她一度難受,甚至看完劇本要老公艾成多跟她聊天甚至講笑話給她聽,免得入戲太深,陷入憂鬱情緒。

▲▼《多情城市》江俊翰開車撞山壁,黃瑄、王瞳、許仁杰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許仁杰和王瞳拍戲空擋放鬆。(圖/民視提供)

許仁杰則表示自己平常當奶爸太久,很久沒回《多情》劇組拍攝,這一次難得出外景,竟然是生離死別的揪心場面,讓他只能看兒子Domi的影片來放鬆心情,王瞳虧說感覺許仁杰心情都要錯亂了,因為看小孩影片時很開心,然後回到拍戲現場又是崩潰大哭,許仁杰也說真的有種人格分裂的FU。

獨/恭喜侯怡君今宣布結婚! 情纏蕭大陸20年升格人妻

《火神》醫院不戴口罩被狂轟 導演認了「犧牲一些寫實性」

雷/急救火破門消防員竟賠8萬 《火神》PTT一排怒:台灣鯛超多

台股暴跌近千點! 「新股神」炎亞綸零影響:出脫了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