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成受災戶!疫情升溫9成退訂延期 彰化2大龍頭婚宴餐廳哀號

▲彰化。(圖/翻攝全國麗園大飯店)

▲彰化皇潮鼎宴餐廳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2大龍頭餐廳全國麗園及皇潮鼎宴,原本在母親節已經衝一波業績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一口氣新增16例本土病例,消息一出,這兩天全是接到要退訂、延期的電話,慘成受災戶,現在只能就期待6月8日以後疫情減緩,再度解封,才有轉圜的機會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(12)日公布國內新增16例本土及1例調查中確診案例,不排除再將疫情警戒提升,衛生局長葉彥伯在議會質詢中強調,縣府各局處目前該暫停延期或是該取消的活動都已經已經盤點了,一旦升級到第三級,餐廳店家都有可能限制營業,恐怕只剩下外送,同時也提醒高風險族群盡快施打疫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彰化。(圖/翻攝全國麗園大飯店)

▲彰化全國麗園餐廳臉書公告。(圖/翻攝全國麗園大飯店臉書)

全國麗園及皇潮鼎宴不約而同的表示,去年6月解封後,生意有好轉大約4個月,但在接續因為部桃案後尾牙宴又因此報銷了,今年在母親節左右,又接到社團、喜宴,接著又有謝師宴的訂單,才想著有可能因此復甦了,沒想到再度因為新增本土病例,疫情升溫生意再度受挫。

全國麗園行銷部林經理指出,這一年多來,業績起伏不定,從今天起到6月8日前的訂餐宴,退訂延期的超過9成,現在人流進不來只能減少支出,控制人力成本開銷,也提醒民眾要將口罩戴好戴滿,共同度過疫情。

潘曉穎命案下|陳同佳殺人3年仍逍遙法外!台檢警當時已飛抵香港...

女孩要的都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