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今再傳「破10本土確診」!內科大樓有員工家屬染疫

▲▼立法院衛環委員會陳時中堵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指揮官陳時中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李佳蓉/台北報導

國內昨(12)日一口氣暴增16例本土個案再刷新高!指揮官陳時中今早透露,宜蘭及蘆洲確診者與諾富特案基因定序完全一樣;而前獅子會會長和阿公店小姐有人與人連結,因此警戒升級可能性降低。但有消息人士透露,今確診人數狂飆破10例,詳情仍待指揮中心下午說明。

今早台北市內湖某辦公大樓後棟傳出有員工家屬確診,目前大樓後棟停班一天,前棟則採分流制度。該棟某公司員工證實,的確有接獲通知有員工家屬確診,但非自家員工,超前部署晚上會進行消毒。對此,指揮中心回應「下午記者會說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該棟大樓有多家公司進駐,因此記者致電詢問該棟大樓A公司,員工透露,收到同棟B公司通知「有員工家屬確診」,因此超前部署晚上大消毒。並強調絕對不是自家員工染疫。

稍早A公司再發內部信通知,10樓其他家公司有員工的家屬確診,預定明日將進行大樓消毒,尚不知是早上還是下午消毒,屆時將會疏散整層人員。

陳時中今早受訪時表示,這次疫情當然嚴峻,不過慢慢地好像有一個源頭的跡象,原因是蘆洲與宜蘭羅東的病例,與諾富特飯店的確診者「基因定序完全一樣」,彼此可能有關連,但還無法連結到人與人的關係;另外在蘆洲的病例,與萬華區個案「有人與人的接觸」,事實上有人與人的連結,推測是同一傳播鏈往下延的。據了解,陳時中所指蘆洲案正是五股獅子會前會長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獅子會前會長「與阿公店小姐」有接觸!陳時中證實:同一串往下延
►華航空服員爆打AZ疫苗後「眼睛血栓模糊」 沒醫師敢通報副作用
►快訊/陳時中證實「蘆洲、宜蘭、諾富特」確診者病毒基因定序相同

►►生活好煩,心情不美麗?快上《痛痛飛走了》跟百憂姐們一起玩
https://painpaingoaway.soci.vip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