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加裝1設計!害慘「最愛的女人」他氣炸 釣出受害者:超多不收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騎士沒有把踏板收好,害原PO媽踢到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為什麼飛旋踏板要設計成黑色的~陰暗處根本看不到啊~」一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發文,說他載最愛的女人「媽媽」回家,結果停車的時候,媽媽突然哀嚎了一聲,他一看才發現是別台機車的腳踏板沒收,讓他氣炸「這牌子踏板又細又長,撞到真的會痛死。」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也很有感,「非常討厭停車不收的人!」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「愛車是好事~可是因為愛車傷害到別人也不好吧~」說他當時載媽媽從亮的地方到暗的地方要停車,結果媽媽突然發出哀嚎,因為踢到別台機車的飛旋踏板,讓他超心疼。「大家在陰暗的地方記得,要小心小心注意看,不然自己受傷就算了,還讓媽咪受傷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黑色的踏板確實很難看到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他也貼出照片,只見加裝踏板的車主不僅沒有把踏板收好,外加顏色是黑色,根本很難看到,媽媽才會被誤傷。「最愛的女人」受傷,原PO相當生氣,說他當下真的很想把腳踏板踢斷,「本文是想告訴大家飛懸踏板有黑色的,因為我騎三台都是白色銀色的,這牌子踏板又細又長,撞到真的會痛死。」

貼文一出,不少曾是受害者的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真的……我實在不懂,為什麼停車之後不把飛旋收進去」、「脛骨破壞器」、「一堆腦殘用完不收」、「我也被K過,當場黑青」、「各位車主,要養成用完就馬上收的習慣,真的卡到會黑青」、「專為打斷小腿設計的黑科技。」

►開車時就讓《尚恩帶你上車》陪你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